邵东县公安局召开政治建警第二阶段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6-01 10: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邓娌娌【字体:


邵阳市公安局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娌娌)新时代,新征程,新思路,政治建警是党对公安机关的一贯要求,是立警之本、育警之道、治警之要。5月31日上午,邵东县公安局召开政治建警第二阶段工作推进会,邵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谢伟宏,全体局领导,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杨智成主持。

会上,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李少林传达了市局对我局政治建警工作督查存在的不足进行了点评,部署安排了下阶段政治建警工作。

 谢伟宏同志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政治建警工作当做头等大事来抓,切实增强政治建警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把政治建警工作落实落细,任务要清晰,要求要具体,过程要留痕;三是要夯实方式方法,方式要多样,宣传要加强,突出特色亮点;四是要强化贯彻督导,坚持真督实察,不走过场。

会议还对当前扫黑除恶、集打行动、夏秋攻势、综治维稳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