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检察院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重走红军长征路

【时间:2018-05-31 15: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文莉 向微【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文莉 向微)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5月29日上午,绥宁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党员干警参加了“重温入党誓词 重走红军长征路”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该院全体党员干警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整齐列队来到绥宁县寨市抗日阵亡将士纪念碑前,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于成伟带领该院全体党员干警面对抗日阵亡将士纪念碑向英烈们默哀三分钟,表达对英烈们的深切缅怀之情。紧接着,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学礼带领该院全体党员干警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到中国工农红军第七军邓小平指挥所旧址参观,深入了解中国红军长征的光荣历史和感人事迹。最后,李学礼带领该院全体党员干警集体重走黄桑红军路,徒步踏上了令人满怀热情、精神振奋的红军路,沿着当年的路线重温革命史,追寻当年红军在黄桑过境时留下的革命足迹。

李学礼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院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传承革命先辈不畏困难的无私奉献精神,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自己的日常工作中,争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