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司法局扎实开展脱贫攻坚突出问题集中整改

【时间:2018-05-31 08: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平常 罗小亮 朱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平常 罗小亮 朱峰)5月29日上午,邵阳县司法局组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业务知识培训会,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全面整改脱贫攻坚工作中的突出问题。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局干部职责作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履行责任担当抓落实。局党组将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的部署要求上来,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提高做好脱贫攻坚和司法行政业务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全面贯彻文件精神。认真学习并贯彻好《关于进一步加强驻村帮扶精细管理考核和作风建设的意见》、《邵阳县2018-2020年脱贫攻坚项目库建设实施方案》、《邵阳县脱贫攻坚突出问题集中整改活动月工作方案》、《关于增派2018-2020驻村帮扶人员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确保脱贫攻坚工作扎实推进。三要严肃责任追究。严格按照脱贫攻坚驻村帮扶工作队“十要六不要”和脱贫攻坚结对帮扶责任人“四清四帮”明确责任,严格执行省市县相关规定,真正履行好结对帮扶工作各项职责,严格遵规守纪,廉洁自律,真正使脱贫成效获得群众认可。

该局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脱贫攻坚业务培训,全局干部职工对脱贫攻坚工作的理论知识和工作纪律有了更深的认识,为全面开展脱贫攻坚突出问题集中整改月活动打下了扎实的思想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