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检察院开展新时代宪法学习 全力弘扬宪法精神

【时间:2018-05-30 21: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全果 袁素钦【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全果 袁素钦)5月28日下午,城步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开展“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有力的宪法保障”专题学习,主讲人系武汉大学副校长、博士生导师周叶中。

为适应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发展需要,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适时对我国现行宪法进行了修改并高票通过了宪法修正案。新宪法是符合国情、符合实际、符合新时代发展要求的好宪法,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为使检察干警更好地掌握本次宪法实质性意义,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根据省检察院的统一部署、5月28日下午,城步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开展“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有力的宪法保障”专题学习,主讲人系武汉大学副校长、博士生导师周叶中。


视频讲座现场

视频会上,周叶中副校长对此次宪法修改的21条内容进行了全面阐述,并对大家广泛关注的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和解疑释析,使干警全面了解本次宪法修改的实际意义,从而更加坚定了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决心,自觉学习新宪法,自觉做宪法信仰的崇尚者、宪法精神的弘扬者、宪法实施的推动者,坚决捍卫宪法的权威。

干警们认真听讲座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