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交警开展“安全上学平安回家”主题班会比赛评选活动

【时间:2018-05-30 21: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谢冰)“让我们牢记,生命如花,安全出行!主题班会到此结束,谢谢大家!”5月30日上午,伴随着幼稚但坚定的声音,在邵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交管中队中队长毕丁晃鼓励的目光中,城区五完小151班的主题班会拉下帷幕。

为抓好校园安全教育工作,维护校园周边交通秩序,杜绝涉校涉生的交通事故的发生,邵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县校车办、县教育局、县道路运输管理局,决定从3月到12月,在全县中小学校和幼儿园开展“开心上学,安全回家”宣传教育和校园周边交通整治活动。通过近两个月的整治工作,有效遏制非法集中接送学生车辆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使校车和学生道路交通安全事故显著下降

同时,为了提高学生交通安全防范意识,交警大队还在全县中小学校举行“开心上学,安全回家”为主题的班会评选活动。该活动分高中组、初中组及小学组,并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辅导奖三名,县教育局及县交警大队组织相关人员进行评比。从5月28日开始,交管中队中队长毕丁晃、交管中队民警李青红、副大队长彭长富分别担任小学组、初中组及高中组的评委。

据介绍,目前全县有29所中小学参与了此次班会评选活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