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交警严查违法酒驾 守护百姓平安

【时间:2018-05-30 17: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吴艳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艳红)根据公安部部署安排,结合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状况和农村百日整治工作开展情况,5月25日至5月29日,湖南省新邵交警大队在全县辖区内开展酒驾醉驾毒驾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的集中整治行动,其中5月25晚大队还组织专门人员进行了酒驾查处执法微直播活动,行动共查获饮酒驾驶13起,醉酒驾驶1起。

5月29日上午,坪上中队指导员刘伟中带领民警杨剑波等在辖区筱溪电站路段设卡检查,10时28分许,一辆二轮摩托车经过检查地点,民警拦停后,对其进行例行检查,民警闻见驾驶员唐某平身上有很大酒味,脸色绯红。经酒精测试仪检测,驾驶员唐某的酒精含量高达216.5mg/100ml,涉嫌严重醉酒驾驶。随后民警将唐某平带离抽血,将其血液样本送至娄底市某司法鉴定中心进行鉴定,血液鉴定结果显示陈某的酒精含量高达250.58/100ml,涉嫌危险驾驶罪,目前唐某平因涉嫌危险驾驶已被新邵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此次集中整治行动,大队共出动警力208人次,检查各类车辆约800台次,共查处饮酒驾驶13起,醉酒驾驶1起,其他交通违法210起,有力地打击了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有效震慑了心存侥幸的违法驾驶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