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党建促脱贫攻坚

——邵东县司法局机关支部党员主题活动日侧记

【时间:2018-05-29 18: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志成 刘乾坤【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志成 刘乾坤)5月25日上午,邵东县司法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早早地赶到了魏家桥镇河西新村村部,与结对共建支部魏家桥镇河西新村党总支的全体党员开展了“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交纳党费,进行五月积分登记,在河西新村党总支书记谷立贤带领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手,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心潮澎湃,再一次感受到了做为一名党员的自豪,唤醒了做为一名党员的身份意识,强化了宗旨意识。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贤发表了重要讲话,明确了党员活动日开展的重要意义,希望河西新村党总支及下设的两个支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党员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珍惜权利与荣誉,承担责任与义务,在脱贫攻坚战中引领村民脱致富,在移风易俗改革中率先垂范。为不断提升党员主题日活动的实效,在今后的党员活动日活动开展中尽可能的让律师给大家普及法律知识,引导大家以法律的手段去保护自身权利,让大家“信法不信访”。

县司法局机关支部书记赵少华做了题为《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的党课演讲,党员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做到“脱真贫、真脱贫”,结合司法行政工作的法律专业优势,充分发挥支部“结对共建”在扶贫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坚决打赢精准扶贫攻坚战。

(河西新村党总支书记谷立贤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贤讲话)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