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政治建警 邵阳交警系统宣讲团隆回专场开讲

【时间:2018-05-29 15: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敏【字体:

会议现场

邵阳市交警支队党委委员、副政委张珊珊做重要讲话

宣誓现场

宣讲团成员李喜军

宣讲团成员肖依佳

宣讲团成员黄琛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敏)5月28日下午,邵阳市公安交警系统隆回片区政治建警推进会在友谊宾馆4楼会议室召开。邵阳市交警支队党委委员、副政委张珊珊、邵阳支队政工科副科长熊瑞文出席会议。市支队北塔大队民警李喜军、高警局邵阳支队民警肖依佳、市支队双清大队民警黄琛组成的宣讲团为大家带来了生动的宣讲,隆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和省高警局邵阳支队隆回大队200余名民警及辅警参加了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由隆回大队教导员阳学军主持,会议首先由全体人员奏唱国歌,并在匡慨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邵阳市交警支队党委委员、副政委张珊珊同志就如何将政治建警落到实处作了重要讲话,要求全体人员要提高政治认识,将政治建警与业务工作相结合,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加深对党的宗旨和纪律的认识,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承诺。

随后,邵阳支队民警信钢、邓丽娜饱含深情地朗诵了以武冈交警杨明洪在处置交通事故现场时勇斗歹徒、英勇牺牲事迹为背景创造的诗歌《男儿的手》,将活动现场进一步推向了高潮。

接着,宣讲团成员李喜军、肖依佳、黄琛分别介绍了政治建警的背景及重大意义,指出政治建警是公安工作的生命线,只有把政治建警摆在十分重要的位置,才能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治警管警总要求落到实处,并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湖南省公安民警行为规范“二十个不准”以及警务实战各项技巧。他们娓娓道来,如数家珍,台下全神贯注,享受着精神的盛宴。最后,宣讲活动在全体起立共唱《人民公安向前进》的音乐中落下帷幕。

会后,隆回大队所有参会民警辅警进行了政治建警知识考试。通过以考促学、以学促做,切实激发了民警辅警的学习热情,加深了对政治建警思想精髓、核心要义的认识和理解,浓厚了全警学习氛围,持续推动了全县公安机关政治建警工作的深入开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