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大水田交警中队走进学校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时间:2018-05-29 15: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晓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晓艳)5月24日,隆回县大水田交警中队联合派出所一同走进大水田中学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讲座,全面提高学生对交通安全知识的了解和认识,形成文明出行、安全出行的好习惯。

宣传活动中,大水田中队长刘应聪通过现场授课,详细讲解如何安全乘车、过马路等交通安全常识,重点向同学们强调了上放学后乘摩托车一定要戴好头盔,不能乘坐“黑车”,强化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讲课现场,语言通俗易懂,案例深入人心,极大的调动了学生学习安全知识的积极性,提高了广大师生对道路交通交通安全的认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