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交警周末直播夜查酒驾整治行动成效显著

【时间:2018-05-28 17: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吴艳红 唐圆圆【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艳红 唐圆圆)为严厉打击酒驾醉驾毒驾违法犯罪行为,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5月25日至27日,新邵交警大队在全县范围内开展酒驾夜查行动,并通过新媒体同步直播。此次行动共查处酒后驾驶11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43起。

5月25日20时34分许,一辆湘E29**0小型轿车经过资江一桥往大坪方向行驶至桥头,发现有交警查车,驾驶员故意右转想躲避检查,被执勤民警发现后立即拦停。检查中,民警闻到车内有浓浓的酒味,随即对其进行酒精测试显示高达64mg/100ml,该驾驶员陈某涉嫌饮酒驾驶,民警开出直播的第一张罚单。

5月26日20时20分左右,城区秩序二组民警在大坪红绿灯地段逐一排查过往车辆时,发现一辆轿车可疑,民警便拦了下来,对驾驶员进行酒精测试显示为59.6mg/100ml,属于酒驾。交警现场扣留了其驾驶证,并进行了相关的处罚。据孙某交代,晚上他和朋友聚会,多喝了两杯酒。民警对驾驶员孙某依法做出罚款2000元,驾驶证扣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决定。

在此次整治行动中,对检查出的酒后驾车违法行为,新邵交警大队坚持依法、严格、从重、从快处罚原则,不以任何理由降格处罚,使酒后驾驶成为不能碰、不敢碰的高压线。交警周末严查酒驾将会成为常态,提醒各位驾驶员朋友: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