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五峰铺镇积极组织开展“农村法治 宣传月”活动

【时间:2018-05-28 16: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陈文凤)5月28日上午,邵阳县五峰铺镇党委、政府、法律服务所、司法所联合县直20余家单位在集镇开展“农村法治宣传月活动”。

此次活动主题是“建设法治乡村,服务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现场采用展出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出动宣传车、发放宣传资料的形式宣传宪法、刑法、民法、婚姻法、继承法、土地管理法、环境保护法等与农民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以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策和法律法规。现场解答群众法律问题,提供相应法律服务,提高了群众的法治意识,增强了群众的法治观念。活动现场,群众积极踊跃参与其中,都表示愿意为促进农村的和谐稳定、构建平安五峰、法治邵阳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