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交警开展“抓党建促脱贫攻坚”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5-28 15: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娜)5月25日,邵东交警大队机关一支部党员来到了该县双凤乡凤形村,与凤形村全体党员一起开展“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村书记阳昆山主持。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首先由凤形村村书记阳昆山带领参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村书记阳昆山的带领下,大队全体到场党员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队教导员潘世旭组织大家学习《共产党宣言》、习近平总书记在4月23日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队机关一支部书记周智义带领大家学习贯彻了全省扶贫工作暨作风建设年动员大会精神。大队驻村第一书记姚朝辉以“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为主题给全体参会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并要求全体党员把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作为中心任务来抓,担当担责、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发调动党员群众内生动力,奋发有为打赢脱贫攻坚战。

活动最后教导员潘世旭强调,各帮扶责任人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负责,扎实开展入户走访,详实填写表卡册相关信息。驻村工作队要发挥好指导、协调作用,帮助各帮扶责任人完成入户填表等工作,做好审核把关、汇总工作。随后村民党员与大队党员之间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互通了帮扶村民脱贫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村民还有亟待要解决的问题,针对下一步的扶贫工作有了新目标。活动结束后,大队党员对帮扶的贫困户开展了入户走访。

本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意识,提高了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激励每位党员干部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模范作用,为打好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的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