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司法局对司门前镇司法所社区服刑人员行为规范化教育进行验收

【时间:2018-05-27 17: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毅志【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毅志)5月27日,隆回县司法局对司门前镇司法所社区服刑人员行为规范化教育进行验收,并对矫正人员生活、工作、思想动态、日常管理情况进行了解。

5月17日至5月26日,司门前司法所在镇党委政府的关怀帮助下,县司法局精心组织下开展此次对社区服刑人员的行为规范教育。通过对10名社区服刑人员人员进行队列训练、日常报到汇报、唱红歌、《感恩的心》手语操等一系列规范教育,增强了社区服刑人员服刑意识,规范了社区服刑人员日常行为,提升了社区服刑人员的社会认识。

此次社区服刑人员行为规范化教育活动,是在省司法厅、市司法局指导下开展的一次对社区服刑人员的精心教育。通过活动,提高了基层司法所对社区服刑人员的教育矫治质量效果,对防止社区服刑人员漏管、脱管和再犯罪有着很好的推进作用,更有助于把社区服刑人员改造成举止文明、行为规范、遵纪守法的合格公民,为基层司法所履行职能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