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公安局召开“政治建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5-25 14: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利明)5月23日上午,邵东县公安局党委召开政治建警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县长、公安局局长谢伟宏主持。

会上,大家学习了政治建警“1+5”文件规定、要求重点对照规范民警交往行为“二十个不准”开展个人自我查摆。谢伟宏代表局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对照构建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干干净净地社会关系进行个人自查,诚恳接受其他班子成员批评。

随后,每位班子成员逐个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联系自己的思想、纪律、作风和工作实际,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相互批评,推心置腹、实事求是、针对性强。

谢伟宏同志指出,邵东县公安局高度重视“政治建警”工作,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不讲形式,不求模板,讲究实效,效果很好,讲了真话,敢于批评与自我批评,希望大家把政治建警落实到生活中,以积极乐观的心态投入到公安工作中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