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强调 再部署,邵东公安迅速传达落实全市政治建警工作推进会暨工作骨干培训会议精神

【时间:2018-05-24 16: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利明)5月23日下午,邵阳市公安局召开政治建警工作推进会暨骨干培训视频会。邵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谢伟宏,在家的局领导,局属各单位负责人等收看、收听了此次视频会议。

会后,邵东县公安局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并立即召开相关会议。会议由县局政委徐怀友主持。局领导李少林要求,各单位负责人要认真落实政治建警工作,明确职责分工,并就政治建警“1+5”文件规定,对规范民警交往行为“20个不准”进行了说明。

谢伟宏指出,提高政治站位,政治建警工作是湖南省公安机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十六字”方针的一个重要举措,对政治建警工作的认识要再深入再提高。把政治建警工作作为新时期公安政治思想工作的总要求。三要压实责任,在全局掀起政治建警工作的新高潮;要对标要求,聚焦问题,重在整改,一定要落实好政治建警各项工作举措,按照“1+5”文件要求和规范民警交往行为“20个不准”开展好政治建警工作。四要统筹协调好政治建警,以政治建警促进其他工作开展,努力打造“四最”警队;以开展政治建警工作为契机,全力推进扫黑除恶、集打行动等各项重点工作。

会议还对“夏秋攻势”集打行动进行了强调和部署。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