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公安对暴力抗法“零容忍”

【时间:2018-05-24 11: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祥银【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何祥银 唐红祥) 近日,新宁县公安机关为行政执法保驾护航。对暴力妨碍涉水综合执法大队执法人员执行公务的唐厚云和侯玉华分别实施行政拘留7天和5天。依法从严从重打击了暴力抗法行为,有力的震慑了涉水违法分子的嚣张气焰。

据悉,新宁县涉水综合执法大队的执法人员在金石镇渡潭村对夫夷水及其它水域进巡查执法过程中,对候玉华的违章电鱼机进行扣押时,候玉华不仅不配合执法人员执法,还打电话叫来唐厚云。两人试图砸烂执法车辆,抢走扣押物品未果后,强行用摩托车拦截执法车辆,并谩骂、威胁执法人员,导致执法工作不能正常进行。更严重的是当着公安人员的面,故意和执法车辆相撞,气焰嚣张至极,社会影响极坏。目前,这两名男子,被行政扣留后,后悔不已,并告戒其他人,做人做事,切莫冲动,要做遵纪守法公民。

据了解,新宁县实行河长制以来,县政府决定从县水利、畜牧水产、公安等部门抽调精干人员成立新宁县涉水综合执法大队。主要从事对非法采砂、电毒炸鱼、侵占河道、向河道倾倒垃圾渣土等违法行为进行执法工作。该大队实行24小时轮留值班巡查,为了保护新宁人民的母亲河,实现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目标,对涉水违法行为,绝不姑息。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