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人大与区检察院召开联席会议

【时间:2018-05-23 17: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颜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颜璐)5月23日,大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曙光等一行7人前往大祥区检察院出席调研检察工作,召开联席会议,大祥区检察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唐旻斐代表党组汇报了今年以来的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刘曙光主任对检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大祥区检察院围绕全区工作大局,依法履行工作职责,为大祥区经济社会、健康稳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接着,刘曙光主任对进一步加强检察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加强工作协作与配合。二要正确处理监督与被监督的关系。三要加强重大事项报告和通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