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片区交警政治建警推进宣讲会召开

【时间:2018-05-23 10: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许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许媛)5月22日下午,新宁县交警大队在县局九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宁片区交警政治建警推进(宣讲)会。邵阳市交警支队党委委员、副政委张珊珊,高警局邵阳支队副支队长罗曙光出席会议,宣讲员杨继军、尹志为等进行了宣讲和交警执法自身安全防护实战训练教学,省高警局邵阳支队新宁大队部分民警和新宁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106名干警和辅警参加了宣讲会。

会上,全体同志在宣讲员杨继军同志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高警局邵阳支队副支队长罗曙光就本次宣讲会做了讲话,并提出了要求,要把本次宣讲会与进一步推进政治建警、优秀警队创建工作和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相结合,要始终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引领政治建警,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永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本色和初心。

随后,交警支队绥宁大队交管中队长杨继军和高警局邵阳支队民警尹志为就政治建警的目的和意义和湖南省公安民警规范交往行为“二十个不准”等规定进行了宣讲。宣读结束后,杨继军又为大家进行了《自身防护实战训练》授课。整个宣讲会,内容丰富,图文并茂,精彩迭起,生动易懂,通过典型案列学习,大家受益匪浅。

会后,新宁大队所有参会民警辅警进行了政治建警知识考试。

张珊珊表示,通过此次宣讲会,大家对政治建警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公安机关作为政治机关、纪律部队、党和人民的“刀把子”,在今后的公安交管工作中,要把习总书记重要讲话中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治警管警总方略总要求根植于心、见诸于行,作为新时代加强政治建警的指导方针、基本原则、核心任务,作为每一位公安民警的从警座右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