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法院第二支部委员会召开“作风纪律建设暨司法专项督察”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05-23 10: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艳林【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艳林)根据省法院关于开展“作风纪律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5月22日,中共新宁县人民法院第二支部委员会召开“作风纪律建设暨司法专项督察”专题组织生活会,党组成员、副院长余辉到会指导。

支部书记李敏星同志对照省法院《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办法》,从 “六大纪律”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等方面带头深入分析查摆问题,发挥了表率和示范作用。其余党员干警开门见山、直奔主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了“当面锣,对面鼓”,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余辉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过程严肃认真,批评态度端正诚恳,全体党员干警要充分认识作风建设新形势,按照“有什么问题就解决什么问题,什么问题突出就突出解决什么问题”的原则,着力在转变作风上下工夫,营造作风优良、纪律严明、风清气正、勇争一流的良好氛围,不断促进公正司法、为民司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