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公安局召开“绩效评估”“夏秋攻势”调度会

【时间:2018-05-22 09: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利明)5月19日上午,邵东县公安局召开“绩效评估”、“夏秋攻势”调度会。副县长、公安局局长谢伟宏,全体局领导,局属各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谢伟宏主持

会上,局领导欧明炎通报了1-5月份绩效评估工作情况,对未按照进度完成的单位提出工作要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品桥调度“夏秋攻势”工作进度,分析存在的问题对下步工作作部署。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杨智成对当前维稳工作做出安排。

谢伟宏在会上指出,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开展“夏秋攻势”,做好绩效评估工作;二要明确目标,制定方案,压实工作责任;“绩效评估”工作要全年达标进入全市优秀行列,“夏秋攻势”要“保三争一”。三要明确责任,分解任务;四要强化工作措施,抓紧工作进度;要把握工作节奏,加强工作调度,强化工作协调,严格工作考核。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