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公安局仙槎桥派出所民警抓获面包车”大盗“

【时间:2018-05-19 14: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荣【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荣)左瞧瞧右瞅瞅,他来回张望,欲寻找新的猎物。谁料,突然冒出来几个身着蓝衣的男子,将他团团围住,并将他的双手紧紧铐了起来。在与对方“确认过眼神”之后,他立马吓得双腿发软认了怂。

自集打行动开展以来,邵东县公安局仙槎桥派出所严打各类犯罪,辖区治安平稳,发案持续下降。5月15日凌晨,办案民警在仙槎桥镇上将正在寻找“猎物”的盗窃嫌疑人何某俊抓获,破获系列盗窃案。

5月15日凌晨2时,仙槎桥派出所接到了报警:“有一年轻人经常在仙槎桥街上来回转悠,行迹特别可疑”。接报后,派出所负责人曾许军立即组织民警沿街摸底排查、蹲点守候,于凌晨2时30分,在当地群众配合下,将嫌疑人何某俊抓获。

民警从其身上搜出了面包车钥匙。据交代,何某俊欲为自己的“猎物”偷点油时被民警抓个正着。经突击审讯,何某俊如实供述了5月份以来流窜至邵东县仙槎桥、九龙村民家以及网吧附近多次盗窃面包车、手机的犯罪事实。图为嫌疑人及盗窃的面包车

目前,犯罪嫌疑人何某俊已被邵东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