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石株桥乡这个村民从外回家 为何却被抓

【时间:2018-05-19 14: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利明)今年五一假期,罗某从外地回到老家邵东县石株桥乡大岭村。5月10日下午,罗某向往常一样在大岭村附近玩耍,碰巧被正在该村进行走访摸排的石株桥派出所驻村辅警罗斌看见。

罗某的精神看起来有点颓唐,而且举动显得有点异常,引起了罗斌的注意。接下来发生的事情让大家意想不到,罗某很快就被罗斌及其他民辅警抓获。

罗某为什么被警察蜀黍抓获呢?原来,罗某在2008年和2014年因吸食过毒品被公安机关处理过,是石株桥派出所涉毒登记在册管控人员。5月10日下午,罗斌在巡逻中发现他的形迹很可疑,断定他又可能吸食过毒品,于是便通知其他民辅警赶来并将其抓获。

经查,罗且尿检结果呈阳性,被抓之前曾吸食过毒品冰毒。

目前,罗某(男,31岁,邵东石株桥人)因涉嫌吸毒并已成瘾被邵东县公安局依法强制隔离戒毒。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