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交警大队举办第二次讲习活动

【时间:2018-05-18 15: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雅 刘海香【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雅 刘海香)5月18日,邵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大队满分学习室举行了主题为“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的新时代讲习所第二次讲习活动。活动中由县委党史联络员、交警大队机关党委书记李进华主讲。

当天室外阳光灿烂,室内座鸦雀无声,全队五十多名干警、职工、辅警正聚精会神听取李进华的精彩讲课。他首先介绍了全省4·24五级书记参加的扶贫工作会议精神,并联系本单位及个人参加抓党建促脱贫的实际,详细讲解了如何抓党建促脱贫。他要求,进一步加大问题整改力度,构建防范问题重现、推进脱贫攻坚的长效工作机制,因地制宜推进健康、教育、住房、交通、水利、电力等公共服务和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激发贫困地区群众内生动力。他指出,要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用心用情、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确保夺取脱贫攻坚的决定性胜利和全面胜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