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公安局天元分局考察学习邵东县“一村一辅警”工作经验

【时间:2018-05-18 09: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利明)5月17日上午,株洲市公安局天元分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罗强一行到邵东县公安局学习一村一辅警工作经验,邵东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李少林等全程陪同。

罗强一行首先在会议室观看了“一村一辅警”专题宣传片。“听说邵东县公安局在'一村一辅警'管理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我们今天特意来此学习。”在座谈会上,双方就“一村一辅警”招聘模式、管理情况、“八员“职责、硬件设施、经费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随后,罗强一行对流泽派出所两兴村“一村一辅警”工作站进行参观。在该工作站,罗强一行仔细查看了辅警台账、各项制度标牌、各类警用装备等硬件设施,听取了该所所长莫明琰对“一村一辅警”管理情况的解说,并就“一村一辅警”福利待遇,工作情况等与驻村辅警进行亲切交谈。

“该工作站硬件设施完善,办公设备齐全,辅警管理到位,人员配置合理。”罗强一行对其由衷称赞道。罗强表示,这次他们来邵东公安局学习“一村一辅警”工作经验受益匪浅,回去以后一定要把在邵东公安局学到的工作经验好好加以运用,用以推进该局的警务机制改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