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獒肆虐欲伤人 邵东民警一枪爆头

【时间:2018-05-18 09: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利明)5月15日上午,邵东县周官桥乡发生藏獒欲伤人事件,藏獒未被控制,随时可能对周边群众造成伤害,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邵东县公安局周官桥派出所民警迅速出动,将藏獒一枪爆头。

5月15日上午,周官桥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周官桥乡爱新村居民集聚地有一只体型庞大的成年藏獒龇牙咧嘴要伤人,请求派出所前往处置。

接到报警后,周官桥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在现场,民警发现凶猛的藏獒在一户农家院子附近来回跑,眼睛里闪着凶光,龇牙咧嘴,非常危险。此地为本村村民必经之地,而且位于1814线的交叉口,附近居住着很多老人和小孩,人多、车多,且有很多出口,为了免其伤人,周官桥派出所民警迅速疏散周围的群众并持棍分守住几个出口,将藏獒围在了一处角落。与此同时,所长申向红立即向县局领导汇报,并指示民警何书斌快速做好射击准备。

何书斌接受命令后,他估算自己所处的位置离藏獒最低有30米远,30米的远距离对于手枪射击精准难度大,何书斌意识到自己只有一次机会,而且必须是一枪爆头,估算手枪威力,如果打中其他部位藏獒不仅不会毙命,反而会激怒藏獒疯狂扑咬自己。于是,何书斌要求在场人员全部撤退,自己要求前进寻找最佳射击位置,何书斌双手持枪保持射击姿势步步紧逼凶猛的藏獒。就在距离藏獒约10几米远的时候,藏獒突然呲牙弹跳欲扑咬何书斌,何书斌来不及多想,果断对准藏獒开枪射击,一枪,只有一枪,正中藏獒脑门,藏獒立马倒地。射击后,何书斌立即双手持枪戒备,在确认藏獒死亡后,何书斌退出手枪子弹,现场迎来一片欢呼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