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护邵东治安稳定 警察蜀黍又有行动

【时间:2018-05-17 15: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利明)为坚决打击涉毒、涉黄等违法犯罪行为,净化社会风气,维护邵东社会治安稳定,5月14日晚上,邵东县公安局开展新一轮清查行动。

当晚,灯火辉煌的县城突然警笛鸣响,警灯闪烁,一场清查行动正在进行。此次清查行动重点对城区多家宾馆、酒店、KTV及洗脚按摩场所涉黄、涉毒、涉赌等违法犯罪行为进行突击检查,对县城昭阳大道路段、高速公路收费站等路段过往车辆实行设卡盘查。

行动中,副县长、公安局长谢伟宏,局领导赵品桥、唐建国等深入各卡点和行动现场进行现场督导,与一线民警共同开展清查行动。谢伟宏指出,要通过清查行动,不断强化多部门、多警种合作协同作战,重点打击涉枪、涉爆、涉毒、涉黄、涉赌等重大暴力违法犯罪活动,严厉铲除各类社会安全隐患和不稳定因素,发起清查整治的强大声势,不断保持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当晚清查行动,共出动警力931人,清查小旅馆、网吧、娱乐场所、酒吧、歌厅、足浴316家。盘查车辆258台,查处违法车21台,查处酒驾4起,醉驾2起。刑事立案5起,受理治安案件10起,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9人。刑事拘留2人,治安拘留10人,强制戒毒2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