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交警大队打响“夏秋攻势”第一仗

【时间:2018-05-16 12: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柳月 张梦彬【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柳月 张梦彬)为推进“夏秋攻势”专项整治行动的开展,消除“鬼火”摩托车、无牌无证、非法改装车辆上道路行驶带来的交通安全隐患,着力解决噪音扰民、飙车扰民等问题,提升群众对交管工作的满意度,5月14日晚,武冈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了“夏秋攻势”统一夜查行动。

当晚8时,由城区中队、低速中队、交管中队、事故处理中队等组成的专项整治组在大队集合,大队工会主席林源对整治工作进行部署,他要求各专项整治组着力打击“鬼火”摩托车飙车、非法改装、无牌无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清除以“鬼火”为代表的、对群众正常生活造成干扰的违法现象。在执法过程中要文明、理性、规范执法,注意安全,加强自身安全防护。

随后,参与整治警力分别深入高速东西出入口、城区三个片区开展行动,整治小组根据前期研判信息,锁定夜间“鬼火”摩托车经常出现地点,巡查辖区内网吧、娱乐场所等附近路段,一经发现无牌无证车辆,果断处理。行动中,参战民警严格文明执勤执法,对查处到的违法行为一律实行顶格处罚,形成严查严管高压态势,确保辖区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这次统一夜查行动共检查车辆270余辆,查处未随身携带驾驶证2起、未随身携带行驶证3起、其他违法10余起,查扣无牌无证“鬼火”摩托车16辆,教育当事人20余人次,有效打击了“鬼火”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