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快人心 近200吨假冒伪劣产品被集中销毁

【时间:2018-05-16 10: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利明)5月11日,邵东县公安局开展假冒伪劣用品集中销毁行动,集中销毁假冒伪劣产品共200余吨,货值近千万元。

此次被销毁的假冒伪劣商品主要涉及2017年以来依法查获的假药、衣物及各种品牌的牙膏、牙刷、洗发水、沐浴露、香皂、花露水、保湿面霜、洗衣粉、洗衣皂、洗洁精、等十余种假冒伪劣日化用品。

邵东县公安局持续保持对经济犯罪的高压严打态势。2017年8月,邵东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接到群众举报后,经过缜密侦查,将正在邵东县工业品市场内销售假冒注册商标日化品的周某权当场抓获,并在其两个仓库内查获货值20余万元的洗发水、沐浴露、牙膏等假冒注册商标的日化用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