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公安开展“5.15”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

【时间:2018-05-16 09: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荣【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荣)5月15日是第九个“全国公安机关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为揭露常见犯罪手法,提示风险危害,大力提升社会公众识别防范经济犯罪的能力水平,营造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的良好社会氛围,邵东县公安局经侦大队联合邵东县工商局于5月15日上午在百富广场开展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局领导李许船参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拉标语横幅、提供法律咨询等形式,向广大群众集中宣传了打假以及建设领域、金融领域的违法犯罪活动。

当天共发放各类宣传册8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80人次。在场群众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有效的提升了大家打假、识假的法律意识以及防范非法集资违法犯罪活动的意识,调动了广大群众参与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工作的积极性,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