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警全力 新宁公安开展“夏秋攻势”清查行动

【时间:2018-05-15 18: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霞【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霞)为切实维护社会治安稳定,严格整治涉枪涉毒问题,全面排查消除各类社会安全隐患和不稳定因素,根据市局的统一部署,5月14日晚至15日凌晨,新宁县公安局组织局机关各警种、派出所警力520余人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夏秋攻势”第一次统一清查行动,对全县涉枪涉毒场所和不稳定因素进行一次集中的清扫。

行动前,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统一清查工作,精心制作了统一清查行动方案,明确责任和任务。

副县长、公安局长肖绍荣要求全体参战民辅警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严的政治责任、更大的政治担当,坚守岗位,全力以赴落实工作责任,强化辖区治安管控,确保统一清查行动取得实效。

行动中,肖绍荣同志亲自指挥调度全县清查行动,县局其他党委成员带领参战民警深入一线参与统一清查工作,所有警力密切配合,统一行动,各派出所整合辖区力量,同时开展清查。

此次行动分别对辖区内的娱乐场所、宾馆、网吧、出租屋等重点场所进行了集中清查;在人员密集、交通主要路段处设立临时检查点,重点盘查过往可疑车辆,对驾驶员酒精测试。

同时启动特警街面武装巡逻机制,对繁华商业区、集贸市场等公共复杂场所和易发案部位、重点路段重点巡防。

所有参战民辅警以正在全面开展的政治建警为契机,立足本职,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投入到集中行动中。

行动当晚,共清查网吧、宾馆以及宾馆式出租屋、洗浴场所、美容美发店、KTV歌厅等公共娱乐场所149家,重点出租房屋、人员密集场所72家,盘查可疑车辆270余辆,盘查可疑人员60人次;抓获逃犯1名;查获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人员1名、卖淫嫖娼人员2名、酒驾人员2名,行政拘留3人,行政处罚2人;查处涉牌涉证车辆12起。

清查行动展现了公安机关的积极作为,有力震慑了违法犯罪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

新宁公安还将不定期开展集中清查行动,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