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检察院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庆七一▪微宣讲”活动

【时间:2018-05-15 17: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黄文莉 向微【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文莉 向微)为进一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国两会精神进基层,绥宁县人民检察院决定从4月到7月,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庆七一▪微宣讲”活动。

活动期间,该院将努力创新微宣讲形式,坚持以新时代检察业务法律知识为主,以新时代法律小故事为主,从而突出“专业”特色;坚持在宣讲内容上不求全,但求重点讲清楚某一个或某几个方面的理论和实际问题,从而突出“微宣讲”特色。

活动期间,该院将要求全体干警都要认真撰写微宣讲文稿,该院将要求每个科室各派出至少一名代表参加该院统一组织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庆七一▪微宣讲”宣讲比赛。该院将根据需要,邀请该院领导及该院“微宣讲”获奖干警积极深入基层及扶贫驻点乡镇进行微宣讲。

该院负责人表示,通过开展此次“微宣讲”系列活动,必将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