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交警大队多警联动 护百姓平安

【时间:2018-05-15 15: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善良【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善良)为打击犯罪、震慑犯罪,维护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根据市公安局的部署,5月14日晚,大祥交警大队开展清查行动护百姓平安。

当晚8时,大祥交警大队共出动警力40余人,警车10余辆,由分管副大队长带队,与各警种协同作战,多警联动,分别在西湖南路、敏州路、宝庆西路设置固定查控点,对经过卡口车辆和驾驶人进行排查清理,同时严查道路交通违法行为。

截至23时,共检查车辆300余辆,查处涉牌涉证等违法行为50余起,行政拘留1人,极大地震慑了违法行为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