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检察院走访慰问贫困户

【时间:2018-05-15 15: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颜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颜璐)5月15日上午,大祥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姚建军及工会主席张超在雨溪镇唐四社区支部委员唐勤、扶贫专干翁鹏的陪同下,深入贫困户,看望身患直肠癌卧床在家贫困人员唐知新,并送上慰问金。

慰问过程中,姚建军与唐知新一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目前存在的苦难和问题及家庭状况、经济来源、生活开支等情况,并亲手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唐知新女儿感动地流下了眼泪。

近年来,该院把看望慰问贫困户、为他们带去党的温暖关怀作为扶贫的重要工作内容,将扶贫责任牢牢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帮助贫困户早日在思想和生活上实现脱贫。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