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交警查获一名网上在逃人员

【时间:2018-05-14 15: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敏【字体:

图为民警询问黄某根情况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敏)5月11日,隆回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民警在三阁司镇小江村查获一名网上在逃人员。

据悉,自县公安局下发《隆回县公安局追逃专项行动方案》后,隆回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民警通过路面执勤、违法行为处理、事故处理、驾驶证申领和审验、机动车登记等各个环节,加强逃犯信息查询比对。当天,大队民警在工作中发现湘E3EF**车主黄某根系网上在逃人员。通过一系列调查,民警发现该车经常出现在三阁司范围内,遂立即组织民警前往三阁司镇对黄某根进行布控。12时,民警在三阁司将犯罪嫌疑人黄某根抓获。经查,黄某根因在武汉涉嫌销售伪劣商品被武汉市汉阳区公安局刑拘上网。

目前,黄某根已移交至三阁司派出所作进一步处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