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堡面前推进平安校园建设 辅警为学生平安出行护航

【时间:2018-05-14 15: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利明)“哇!来学校为我们执勤的警察蜀黍好威武啊。”4月24日,堡面前中学学生和另一名学生对前来执勤的堡面前派出所两位辅警议论道。

从4月份18号开始,堡面前推进平安校园建设,该所长赵胜阳、组织该所辅警杨栗裕、刘雅伦等辅警身穿警服、配带单警装备,在堡面前中学等学校学生上放学时段为学生平安出行保驾护航。

该所辅警根据学校周边环境的实际情况,对学生平安出行进行疏导,提醒过往车辆减速慢行、文明礼让,指挥学生家长按照指定的地点停放好车辆,有效防范交通秩序混乱和拥堵的情况出现,对重点路段加强交通疏导,依法严查乱停乱放、违法占道、超速行驶、超员、车辆过横道不让行人等违法行为。

同时,学校与交警队通过各种宣传形式,向学生家长宣传交通安全知识,进一步落实护学措施,强化“护学岗”管理。将辖区中小学校、幼儿园门前“护学岗”任务明确到每一个中队、每一名民警、辅警身上,明确护学岗点位置、护学任务及责任人。为学生平安出行构筑一道坚实的安全屏障,为孩子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