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司法局联合东安监狱走访慰问特困服刑人员家庭

【时间:2018-05-11 17: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妮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妮娜)为有效调动服刑人员亲属参与服刑人员的帮教工作,稳定服刑人员的改造情绪,进一步提高改造质量,5月10日上午,新邵县司法局联合东安监狱对服刑人员李某家属进行了走访慰问。

当天,了解到李某的奶奶因车祸在医院住院,新邵县司法局、东安监狱相关负责人一行到医院走访慰问李某的奶奶,与李某的家属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李某家庭的生产、生活及孩子的学习情况,给李某家属赠送慰问金及慰问物品,并组织家属观看了专门录制服刑人员李某对亲人的改造心声视频。接着又录制了李某的家人对李某的嘱托,带回监狱反馈给李某,以此鼓励他安心、积极改造。

受帮教的李某亲属十分感动,他们表示:感谢县司法局、监狱为他们带来亲人改造近况,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他们表示要通过实际行动来配合监狱做好李某的改造稳定工作,促使李某早日回归社会,以此来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期盼。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