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村民家起火 民辅警及时扑灭

【时间:2018-05-10 17: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利明)5月7日晚上8时许,邵东简家陇镇简家陇村2老人在自家浴室帮其7岁大的孙子和孙女洗澡,此时,一场火灾正在他家悄悄上演。

没过一会儿两老人忽然闻到了一股烧焦的气味,而且这气味感觉越来越强烈。两老人判断这股气味是来自浴室旁边的某房间里。两老人于是赶紧走过去探个究竟,这时,只见浴室最旁边的两间房子里冒出耀眼火光,火势很大。“天哪!房子着火了,这可如何是好?”

正当两老人为房间起火感到束手无策时,此时,正在该村附近进行安全检查的简家陇派出所所长金栋辉和辅警听到这一情况后迅速赶来救火,待他们赶来后,只见房子内火势仍在蔓延,已经烧着第三间房子了。

金栋辉接下来就灭火工作对民辅警进行分工,几名民辅警负责转移老人、小孩和房间里没有被烧坏的物品,一些辅警去隔壁院落的一口水井里打来水进行紧急灭火。这时一场救火大战在紧张有序的进行。在大火面前,他们无所畏惧奋勇扑火,最终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不到40分钟,三间房间内的火被及时扑灭。

经查,房子失火原因是两老人在家用电磁炉烧水,由于电磁炉功率过高致使原本老化的线路短路,随即引发火灾,由于其房子是木质结构,所以火势蔓延很快。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