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公安迅速掀起政治建警学习讨论热潮

【时间:2018-05-10 16: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博学【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博学)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市政治建警工作会议精神,邵东县公安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强责任、最实作风,着力打造“最讲政治、最守纪律、最有力量、最具形象”的邵东公安队伍,坚持对标看齐、坚持全面从严、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务求实效,迅速掀起了政治建警学习的热潮。

4月4日、4月17日,副县长、局长谢伟宏主持召开党委会议,对政治建警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并就学习贯彻落实进行了安排部署。为进一步将政治建警工作抓实、抓细,推向深入,5月4日,邵东县公安局召开政治建警推进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局机关各单位、派出所开展政治建警学习讨论,会后,局属各单位、各派出所紧跟局党委步伐,迅速召开学习会议,将政治建警等重要文件和会议精神层层传达下去,确保政治建警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和每一位民警、辅警,进一步筑牢“对党忠诚”的政治灵魂、牢记“服务人民”的根本宗旨、恪守“执法公正”的价值取向、锻造“纪律严明”的过硬队伍,掀起了氛围浓厚的政治建警学习讨论热潮。

通过政治建警学习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学习领悟政治建警系列文件内容与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业务素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全力以赴,认真做好每一项工作,完成好每一次任务,一往无前,破浪前行,全面开创新时代邵东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新局面,为全县公安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为实现创新、富裕、宜居邵东而努力奋斗。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