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怀友一行看望慰问因公受伤民辅警

【时间:2018-05-09 16: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利明)“同志们受苦了!我们今天特意来此看望慰问你们。”5月7日下午,邵东公安局政委徐怀友,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李少林一行看望慰问“5.4扰乱单位秩序案”中因公受伤民辅警并送去了慰问金。

5月4日上午9时,邵东邦盛凤凰城营销中心大厅内发生多名业主扰乱单位秩序案。邦盛凤凰城业主在维权时恶意堵门把邦盛营销中心大厅门锁住,并用喇叭在大厅内呼喊。

邵东黄陂桥派出所民辅警在现场严格执法,对该营销中心大厅内多名业主做思想工作,通过两个小时“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的劝说,多名业主仍不听劝解。在民辅警进入大厅继续做劝解工作时公然阻碍其执法,在执法过程中,一名民警和一名辅警手臂被业主刘某等人抓伤,三名辅警手臂和脚被其咬伤。

徐怀友一行对该所民辅警在“5.4扰乱单位秩序案”中严格执法,在执法时保持冷静克制,敢于流血,不怕牺牲的工作态度表示肯定。他表示,看望慰问因公受伤民辅警体现了局党委对其关心。民辅警在严格执法的同时,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切实保障自身安全。该所民辅警对局领导的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们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恪尽职守,为维护邵东治安稳定再立新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