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双清区司法局工会积极开展工作 温情服务工会会员

【时间:2018-05-08 16: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姚林【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姚林)“这是我们司法局工会慰问你的一点小意思……”近日,司法局工会主席岳旭明把六百元慰问金送到局里的生病困难干部桥头司法所所长王瑾手里。双清区司法局工会在双清区司法局党组的领导下通过积极有成效的工作,温情服务工会会员。

局工会为全体会员发放国家规定的节日慰问品;为每一个工会会员发放生日慰问品(生日蛋糕券);每当有工会会员结婚生育时,局工会会给予一定金额的慰问品;工会会员生病住院、工会会员或其直系亲属去世时,工会会给予一定金额的慰问金。还组织工会会员开展积极健康的文体活动,通过活动调动广大会员的积极性。人性化的关心、温情的关怀,让全体工会会员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工会会员对工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