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魏家桥派出所抓获三名寻衅滋事男子

【时间:2018-05-07 17: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利明)近日魏家桥派出所加强对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力度,把维护校园周边社会稳定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不定期组织民辅警深入排摸校园周边各类不稳定因素,严打各类违法犯罪人员。4月29日,该所民警在魏家桥官桥中学附近抓获3名来此寻衅滋事的社会人员。

4月29日上午,邵东仙槎桥中学学生王某等人来邵东魏家桥官桥中学附近玩耍,张某杰以王某等人是陌生人看其不顺眼便对他们无端指责,之后双方发生口角。张某杰接着以其被王某等人欺负为由喊来张某俊和杨某前来故意寻衅。接下来,杨某对王某进行殴打,王某没有反抗,张某俊又用脚踢向王某,导致王某身体受伤,之后双方被人劝开。但张某杰等人并没有就此罢休,接下来杨某又与王某同伴罗某发生肢体冲突,并将罗某打伤。

事发后,周边群众向魏家桥派出所报警,接警后该所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并将张某杰、张某俊和杨某抓获。民警随后将这三人依法带回所里进行调查。

经查,张某杰曾多次在魏家桥官桥中学附近寻衅滋事。经询问,张某杰、张某俊和杨某对来魏家桥中学附近寻衅滋事打伤王某、罗某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此三人因涉嫌寻衅滋事被邵东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