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刮倒摩托车后逃逸 邵东交警3小时快速破案

【时间:2018-05-07 16: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娜 杨北华)5月4日下午15时许,邵东交警大队三中队值班民警接报警称:大约14时30分许在廉桥镇炉前水库地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摩托车被货车刮倒在地,肇事车辆已逃逸。

警情就是命令,办案民警一路疾驰赶到现场的时候,只看见一名男子捂着肚子躺在路边,痛苦呻吟,他驾驶的摩托车倒在路边,还有一名老人受伤坐在路边。在等待救护车的间隙,民警一边对两位伤者进行紧急救助,一边抓紧询问逃逸车辆信息,伤者因为受到惊吓,面对询问,只记得肇事车辆是红色货车,当时骑上摩托车去追,但因伤势太重,追了不足百米就放弃了。因联系不上伤者家属,办案民警只好兵分两路,一名民警护送伤者到医院接受诊治,另一名民警在原地勘察事故现场。在经过一番勘查后并未找到任何有价值的信息,由于事发地点位于乡道,周围居民稀少,现场没有找到目击证人。办案民警只好赶回中队查看各卡口监控,但由于停电,监控并未拍到当时的路面状况。这时在医院的办案民警打来电话:两名伤者都是村里的低保户,其中驾驶员脾内出血,需要赶紧手术,因家庭贫困,交不起医药费,伤者家属催促快速破案。这一边办案民警想到镇上的治安摄像头也许能拍到蛛丝马迹,遂急忙赶往镇派出所调取监控视频,经过逐一排查,终于在一段监控下看到一辆嫌疑车辆,办案民警立即拨打该车车主电话,接到办案民警电话后,车主将车开到三中队。经过痕迹比对,办案民警锁定了肇事车即湘E10XXX红色货车。当办案民警问为什么出事后逃跑时,车主辩称事发时确实经过该路段,但并未刮倒过摩托车,当时只从货车的反光镜中看到侧边有辆摩托车七扭八拐地行驶,不一会就倒在地上了,因不想惹祸上身所以就走了。此刻时间是17时50分,离发生事故时间仅3小时。

伤者家属知道破案后,特意赶到三中队对办案民警表示感谢。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