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局领导看望慰问因公受伤民警、辅警

【时间:2018-05-03 16: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博学【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博学)5月2日下午,邵东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杨智成,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李少林到九龙岭派出所看望慰问因公受伤民警李再祥、辅警张春,为他们送去了局党委的关怀和慰问金。

慰问中,杨智成、李少林详细询问了民警、辅警的伤情及案件的详情,代表县局党委送上了慰问金,并对受伤民警、辅警坚守岗位的行为表示赞赏和肯定,鼓励他们在今后的公安工作中既要干好工作又要保护好自身安全。

4月27日晚,九龙岭派出所正在辖区内开展统一清查行动,9时30分许,民警在毛家栗山街上三岔路口对一辆本田小车进行例行盘查,发现车里一名男子身上散发出浓重酒味,于是要求其下车检查。没想到,该男子却借着酒劲,满嘴脏话,用言语挑衅民警,看到民警骂不还口,该男子态度更加嚣张,突然从车上跳了出来,伸手就给辅警一个耳光,并将一名民警的手臂抓伤。

随后,民警依法将该男子带到县局执法办案区进行醒酒处理。经询问,彭某对其喝酒后辱骂、打伤民辅警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彭某(男,43岁,九龙岭镇人)因涉嫌妨害公务已被邵东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

受伤民警、辅警对县局党委的关心关爱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不会辜负期望,以实际行动回报局党委的关怀和厚爱,为邵东公安事业贡献应有力量。

当日,杨智成、李少林还对九龙岭派出所其他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