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因交通违法被处罚怀恨在心 多次报假警泄愤被拘留

【时间:2018-05-02 18: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娜 吕小敏)近日,一名男子因无证驾驶无牌摩托车被邵东交警大队处罚后产生报复心理,2次拨打110谎报交通事故戏谑交警出警。通过大队侦查,15小时后将“报警”人抓获,涉案人曾某军已被拘留。

4月27日下午17时30分许,邵东交警大队四中队在佘田桥镇龙塘村地段开展路面查纠,当查到一辆两轮摩托车时,该名驾驶员不但不配合执勤民警的检查,反而欲强行冲关,在被执勤民警拦下后,被查实系无证驾驶无牌摩托车,执勤民警依法将该摩托车扣下。驾驶员曾某军不但不配合交警执法,反而多次顶撞威胁执勤民警,执勤民警见他年纪稍大,并未追究其妨碍公务罪,只是对他加以教育。当晚19时44分许,四中队值班民警接到报警称:佘田桥钢厂地段有一辆小车与摩托车相撞,小车跑了,摩托车驾驶员伤势很严重。值班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却并未发现有交通事故发生的迹象,当值班民警回拨报警电话时,对方直接挂断电话后无法接通。晚上22时10分许,同一号码又拨打110谎报交通事故。执勤民警觉得事有蹊跷,肯定是有人故意而为,并将报案人电话记下,

第二天上午,四中队民警在杨桥镇枫树村地段查车时,曾某军想煽动当地村民阻碍执法,当民警询问他是否报过假警的时候,他当即矢口否认。执勤民警立即拨通报案人电话,这时曾某军的电话响了起来,手忙脚乱的他想把电话扔掉,被眼明手快的民警一把抢住,在证据面前曾某军承认自己因车被扣怀恨在心,多次拨打报警电话谎报交通事故戏谑交警的违法事实。

目前,曾某军已被公安机关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