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双清区司法局开展“学思想、转作风、访民情、解民忧、大走访”活动

【时间:2018-05-02 16: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于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于柳)为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安全感。邵阳市双清区司法局按照双清区委区政府统一部署,4月下旬大力开展“学思想、转作风、访民情、解民忧、大走访”活动。4月24日,该局局长颜明同志带领全体班子成员到桥头街道人民巷社区参加民情恳谈会,零距离听取民声。

会上,群众结合自身实际,讲述了自己在生产生活、社会治安、居住环境等方面的切身感受。同时,与会人员对现实中存在的一些亟待解决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颜明同志向社区居民介绍了司法局的各项工作职能,并对群众有关“人民调解”“法律援助”等方面的提问给予了现场答复。对于其他不属于司法局工作职责的提问,将向有关单位进行转交,并对有关处理意见进行跟踪,及时反馈。民情恳谈会疏通了群众反映民意诉求的渠道,在干群中架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