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双清区司法局学习贯彻部署“中央八项规定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时间:2018-05-02 17: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于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于柳)4月22日晚上8时,邵阳市双清区司法局召开局党组会学习贯彻部署“中央八项规定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上党组书记、局长颜明在传达了区委、区政府文件精神并成立专项整治领导小组。4月23日上午,该局召开全体干部大会,贯彻文件精神。

在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基础上,进一步严明纪律和规矩,“约法三章”,重点治理违规公款吃喝、违规配备使用办公用房、违规收送红包礼金三个方面突出问题。自会议召开以后全局将开展全面自查,针对发现的问题立行整改、纠正处理。自查自纠结束后,该局将加强监督,相关线索发现和问题查处情况实行一月一报,将中央文件精神落实到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