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双清区司法局为新入职政法干警进行岗前培训

【时间:2018-05-02 16: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姚林【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姚林)为了提高新入职政法干警履行司法行政工作的能力水平,使得他们尽快由一名在校大学生向一名合格司法行政工作人员转变,四月上旬,邵阳市双清区司法局举行了为期两个星期的政法干警岗前培训,引领青年干警开好头、起好步。

此次培训内容包括社区矫正、法制宣传、公共法律服务、基层调解、心理咨询等业务知识。局党组高度重视青年干警的岗前培训工作,党组书记、局长颜明在培训前亲自对新入职青年干警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局办公室结合司法行政工作人员工作的业务需求精心安排了培训课程,局里分管相关工作的领导、业务骨干、经验丰富的司法所长担任授课教员。授课教员结合自身的业务知识精心讲解,通过形象的案例进行细致分析,对法治宣传、人民调解、社区矫正、安置帮教、法律服务等各项业务及各股室、司法所的职能职责进行全面的讲解。培训期间要求每人完成一篇调研论文。完成基础培训之后又安排新入职政法干警在司法所挂职学习锻炼,通过参与司法所的日常工作检验学习成果,确保他们在迅速进入工作。

通过为期两个星期的培训,新入职干警感到很受教育、很受启发,收获颇多,提高了工作能力和工作信心。大家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起点,继续加强司法行政工作相关知识的学习,提高履行工作的能力水平。为司法局的各项工作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