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交警大队精心备战“五一”假期道路交通安全保卫工作

【时间:2018-04-28 17: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晓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晓艳)“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外出人员、车辆增多,为了给人民群众节日期间的出行提供一个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隆回交警大队高度重视,结合正在开展农村道路交通秩序百日集中整治行动,超前运作,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力以赴备战“五一”,确保辖区安全、有序、畅通。

为切实做好2018年“五一”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保卫工作,大队及时组织召开了专题部署会议,成立了 “五一”道路交通安全保卫工作领导小组,具体负责工作的组织实施,要求全体民警、职工、辅警做到思想统一,任务明确。大队组织民警对辖区道路再次进行详细排查,能及时整改的迅速整改,暂时不易整改的采取临时性的管理措施,强化对隐患道路的监控;并加大源头化管理工作力度,对辖区内的客运单位进行一次普遍排查,重点检查客运企业和客运站场安全制度、教育制度落实情况,做好车辆和驾驶人的源头化管理;对驾驶人,严把准入关,努力杜绝不符合从业条件的驾驶人驾驶车辆;对客运车辆,把好出站关,严禁“带病车”“问题车”上路营运。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