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警方连续行动 抓获3名吸毒人员

【时间:2018-04-27 10: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博学【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博学)毒品违法犯罪严重威胁着社会和谐稳定,邵东县公安始终保持对毒品违法犯罪的高压严打态势,加大对辖区涉毒违法犯罪活动的打击力度,不断压缩毒品违法犯罪的生存空间,为群众营造一个健康稳定、平安和谐的生活环境。

近日,根据掌握的线索,邵东警方连续工作,果断出击,成功抓获3名吸毒人员。目前,3人均已被依法行政拘留,其中强制隔离戒毒1人,社区戒毒1人。

4月23日上午9时许,红土岭中心派出所治安队民警在县城南苑广场一居民楼中当场查获吸毒嫌疑人刘某、刘某强二人。经对二人进行尿液检测,其结果均呈阳性。经询问,刘某、刘某强对其以烫吸的方式吸食麻古与冰毒混合物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刘某已被邵东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刘某强被依法行政拘留并责令社区戒毒三年。

4月25日,佘田桥派出所接到可靠线索后,迅速行动,在流泽镇龙陂成功抓获吸毒人员尹某。经对尹某进行尿液检测,其结果呈阳性。经查,尹某自2005年开始吸食毒品海洛因,先后于2010年6月、2015年11月、2017年5月因吸毒被依法强制隔离戒毒,谁知道尹某屡教不改,出所后多次复吸,现已吸毒严重成瘾。经审讯,尹某对其4月24日在自己家中吸食毒品海洛因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尹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并责令强制隔离戒毒两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