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内盗窃防盗门太猖狂 作案多起最终被抓获

【时间:2018-04-27 10: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利明)“您好!警察同志,我家的防盗门被盗了,请来调查。”4月13日,邵东县黄陂桥乡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邦盛凤凰城2期15栋有业主家防盗门被盗。接警后,该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调查。

民警在现场通过侦查发现,盗走防盗门的系一男一女。在随后的走访中民警得知,4月12日,邦盛凤凰城内多家业主到邦盛物业反映自家的防盗门丢失的情况。民警对案件进行分析研判得出结论,这些丢失的防盗门均为其二人所为。

发现盗窃嫌犯后,民警根据对嫌犯作案规律判断,他们很可能再来作案。4月16日晚上,邦盛凤凰城内一对男女引起了民警的注意,见到他们在小区内东张西望的举动,很可能在此伺机作案,随即民警迅速将此二人抓获。

经查,申某伙同李某在邦盛凤凰城内把业主放在楼道内的防盗门合力抬进电梯里最终装到停在地下室的车里拉走。两人猖狂作案多起,4月12日当天就作案3起。此外,其2人还于4月13日窜至15栋7楼、28楼楼道内盗窃防盗门3扇,4月14日又在该栋6楼楼道内盗窃防盗门1扇。

据了解,这些防盗门都是业主搞装修时自行把原来的们拆下来,想换上自己买的新门。结果这些被拆下来的防盗门放在楼道内给了盗贼作案的机会。

现申某(男,39岁,邵东水东江人)、李某(女,30岁,邵东周官桥人)因涉嫌盗窃被邵东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